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反馈留言 |
 
当前位置:首页 > 鑫鳌资讯
鑫鳌出品 / Products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常州国茂鑫鳌机械有限公司
  • 联系人:朱经理
  • 手 机:13306113820
  • 电 话:0519-83755285
  • 传 真:0519-83755985
  • 地 址:武进区前黄工业园东区1号
  • 邮 箱:gmxa@czgmxa.com
  • 网 址:www.czgmxa.com
  •  
鑫鳌资讯 / News

鑫聚力 十五载 鳌奋战 新征程丨国茂鑫鳌成立15周年庆典暨全体员工出游活动顺利举行!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13 09:15:31  【打印此页

        2019年,常州国茂鑫鳌机械有限公司迎来了15周年华诞。为感谢全体员工为公司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身心,在公司举行15周年庆典之际,2019年11月8日-9日,国茂鑫鳌工会举办了全体员工赴浙江出游活动。

       11月8日清晨,全体员工集合完毕,向浙江出发,经过漫长的车程,来到第一站“瑶琳仙境”,它以曲折有致的洞势地貌,瑰丽多姿的群石景观著称,被誉为“全国诸洞之冠”。

               

 

 

       走出瑶琳洞,我们继续前往“红灯笼外婆家景区”,这里民居村舍错落其间,仿若世外桃源,还有怪石嶙峋的象鼻山,芳草萋萋的卵石滩,清冽的天目溪缓缓流过...在乡村家园广场我们体验了推石磨、踩高跷、竹竿舞等趣味活动,各个班组还组织了一次“三人板鞋”比赛,增强了团队默契,回味童年的乐趣。

 

 

               

       晚上,我们到达淳安千岛湖景区,入住酒店后,国茂鑫鳌十五周年庆祝晚宴正式开始。总经理朱丹女士代表公司向一直以来爱岗敬业、辛勤工作、为公司作出巨大贡献的全体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

       十五个年头弹指一挥间,回首过去百感交集,总经理朱丹女士与大家分享了心路历程,回忆了公司2004年创立以来的种种点滴。头五年,每一个第一次历历在目,都记录和彰显着鑫鳌人开拓进取之心。第二个五年,鑫鳌团队迁入如今的厂房,又经历了不断的创新与尝试,与落后产能断舍离,增加新设备,优化供应商,原有客户的新项目开发,产品结构升级、新客户的开发培育...,进入第三个五年至今,鑫鳌人苦练内功,逐渐导入先进管理理念和思路、建立健全现代化管理模式、结合自身发展创立独有的管控机制,让国茂鑫鳌逐渐成长为一个更为规范、更具现代化气息的铸造企业。

       第二天,鑫鳌团队游览了“天下第一秀水”千岛湖中心湖区,登顶梅峰山观岛,渔乐岛体验娱乐项目,在龙山岛感受淳安钟灵毓秀、人文荟萃。

        两天的行程,短暂而充实,鑫鳌团队即将奔赴下一个五年,每一个鑫鳌人自2004年第一个火种起,“独占鳌头”的一股气就植入我们每个人的心中、脑中、行动中。有了这股气,也就有了支撑我们继续前行的源动力;有了这股气,也就有了鞭笞我们不断开拓的内在信念;有了这股气,国茂鑫鳌必将成为一支骁勇善战的虎狼之师!在我们每一位鑫鳌人的努力下,国茂鑫鳌蒸蒸日上,明天更美好!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