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反馈留言 |
 
当前位置:首页 > 鑫鳌资讯
鑫鳌出品 / Products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常州国茂鑫鳌机械有限公司
  • 联系人:朱经理
  • 手 机:13306113820
  • 电 话:0519-83755285
  • 传 真:0519-83755985
  • 地 址:武进区前黄工业园东区1号
  • 邮 箱:gmxa@czgmxa.com
  • 网 址:www.czgmxa.com
  •  
鑫鳌资讯 / News

武进区总工会对国茂鑫鳌公司工会进行“模范职工之家”建设考核验收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23 10:06:30  【打印此页

 

    2018年12月19日,武进区总工会考核验收组到国茂鑫鳌公司检查指导,验收“模范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考核验收组由武进区总工会副主席陆维剑,区总工会民管(法工)部部长吴志伟和生产部部长叶锋带队,前黄镇工会主席徐贤平、前黄镇工会干事张玲芝和公司总经理朱丹等领导陪同。

现场参观

    验收组首先实地考察了公司荣誉展示墙、工会办公室、活动室等职工活动场所。公司总经理朱丹向验收组做了建家工作汇报,介绍了工会建家体会和创建成果。随后,验收小组分工配合,仔细查看了国茂鑫鳌公司工会“模范职工之家”创建工作台账,武进区总工会副主席陆维剑,区总工会民管(法工)部部长吴志伟和生产部部长叶锋先后围绕职工之家建设和工会文化建设进行了指导。

    最后,验收组认为,国茂鑫鳌公司工会开展的建家工作,效果明显,虽成立时间较短,但组织机构健全,基本制度完善,领导充分重视,民主管理落实到位,特别肯定了工会坚持开展技能竞赛活动和开学礼活动,同时也希望公司工会深入开展特色活动,完善工会管理制度,加强职工活动阵地建设。

    朱丹总经理对验收组给予国茂鑫鳌公司工会创建“模范职工之家”的评价和指导表示感谢,指出国茂鑫鳌公司要以本次验收为契机,认真落实验收组相关工作意见及要求,秉承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原则,使工会成为全体职工可以信赖和依靠的组织。

技能大赛活动

开学礼活动

迎新春包馄饨活动

元宵佳节包元宵活动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85号